close

↓↓↓join our growing cryptocurrency team↓↓↓
binance

Cryptonomos

swissborg

refereum

theabyss

Fortnite

↑↑↑join our growing cryptocurrency team↑↑↑

Weiss Ratings發布了一個加密貨幣評級,給以太坊一個B和一個C +。該證券評級機構表示,以太坊獲得了B級評級,因為它“受益於更容易升級的技術和更快的速度,儘管有一些瓶頸”。

根據發布的消息,比特幣被賦予了“公平”的C +等級,因為數字貨幣“遇到了重大的網絡瓶頸,造成延遲和高昂的交易成本”。“儘管目前正在取得一些初步成功,但比特幣目前還沒有即刻升級其軟件代碼的機制。”

值得注意的是,沒有加密貨幣收到A.最高排名的加密貨幣是以太坊和EOS,都得到了B.

以下是由該機構評估的74個加密貨幣的完整列表:

http://moonnocoin.com/weissratings-sokuhou/Weiss-Cryptocurrency-Ratings.pdf

arrow
arrow

    refer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