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binance

Cryptonomos

travelflex

refereum

theabyss

數字資產交易平台Binance幣安創始人兼 CEO 趙長鵬,在接受彭博社採訪時表示,Binance 近來每周新增數百萬用戶。僅在今年 1 月 10 日的一小時內,就有 24 萬人註冊,平台不得不關閉註冊通道,以保證服務質量。

趙長鵬曾任 OKCoin 聯合創始人及 CTO、Blockchain.info 技術總監、彭博社技術總監等職,有交易和比特幣行業技術背景。Binance 在 2017 年 7 月 2 日完成 ICO,募集到相當於 1500 萬美元的數字資產。網站於 7月14日上線。9月獲泛城資本、黑洞資本千萬美元天使輪投資。

趙長鵬向彭博透露,並未預計到會有如此火爆情形。據 Coinmarketcap 記錄,Binance 在過去 24 小時內的成交額達 61 億美元。其平台上最火的幣是 TRON,佔據交易份額的 10%,比特幣排名第三。

趙長鵬提到,在 400 萬用戶中,絕大部分是男性,年齡段普遍在 25-35 歲之間。有用戶以 1 萬美元本金,到每日獲利 10 萬美元,甚至還有人獲利更多。

對於巴菲特唱衰比特幣的言論,趙長鵬表示,巴菲特是其在投資界里十分敬仰的大人物,但他可能對虛擬貨幣並不十分了解,導致評判失誤。虛擬貨幣的價值會最終體現。

隨著加密貨幣價格的飆升和區塊鏈的爆紅,大量新用戶湧入虛擬貨幣交易平台,渴望成為「幣圈」份子。這給交易平台的基礎設施帶來了挑戰。近日,數字貨幣交易平台 Binance、Bitfinex、Bittrex 等陸續暫停新用戶註冊。

數字資產交易平台「Binance幣安」獲得千萬美元天使輪融資

arrow
arrow

    refer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